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湖南省住房公积金系统新入职人员在长沙培训

 

2021年12月3日,为加强全省住房公积金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新入职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完善住房公积金管理,推动全省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省住房公积金监管处,组织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新入职人员,在长沙进行了入职培训。各市州住房公积管理中心和省直分中心共计83名新进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1开班仪式上, 湖南省住房公积金监督管理处黄俊处长,对全省新入职人员表示欢迎!对办好此次培训学习提出要求,对全体参培人员提出了希望,要求全体学员,切实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思考, 努力提高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年轻干部敢闯敢干的生力军作用。

2此次培训,邀请了公积金行业前辈中专家授课,以自身丰富的业务经历和工作经验,教案内容贴近工作实际。主讲了"住房公积金理论实践创新"和"用礼仪打造公务形象",介绍了住房公积金的发展过程、规章制度、组织结构、业务技能、安全措施、行业文化等。

3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培人员,对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认识,增强了服务意识,提升了业务知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住房公积金管理和服务的本职工作, 不断提高"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思想意识,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和业务水平,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以良好作风,优质服务,为湖南公积金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增光添彩。

本次新入职人员培训,由于各级领导重视,老师授课严谨,学员认真积极,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湖南省房地产协会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会 

2021年12月8日

 

来源: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会 作者: 2021年12月8日10:0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水瓶座软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