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湖省住房公积金系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州成功举办

湖省住房公积金系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杭州成功举办

为全面提升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从业人员综合能力和行业发展新动力,日前, 省住建厅会同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在杭州成功举办了“湖南省住房公积金系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6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学习。

1全国市长研修学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干部学院)副院长全河、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巡视员彭国安、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副行长江南出席开班式。

2开班式上,全河同志传达了住建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主要领导近期强调的住房公积金工作七项重点推进任务,并对本次培训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踏实学习、学以致用,遵守纪律、共同提高。

3彭国安同志强调,当前形势下培训机会来之不易,希望通过学习、交流,湖南省住房公积金系统能够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切实推进工作落实。

4江南同志介绍了交通银行近年来在住房公积金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成效,表示会继续与各地住房公积金中心展开良好合作,做好服务、共同发展。

5本次培训从湖南省住房公积金系统实际情况出发,以“补短板、抓重点、学热点”为原则,科学设计教学计划,政策解读、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邀请高等院校教授、住房公积金系统资深专家,分别就住房公积金解决新市民住房热点问题、住房公积金30年政策解读、住房公积金存在问题和发展对策、我国经济发展形势和公共关系危机处理等专题进行授课;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专程赴嘉兴南湖开展党性学习教育活动。

6本次培训紧扣主题、内容充实,互动积极。学员收获多,提升了能力,增强了信心,对今后工作的指导性非常强,达到了预期效果。‍

                   

                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会

                          2021年11月12日

 

来源: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会 作者: 2021年11月12日10:0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水瓶座软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