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湖南省住建厅举办装配式建筑工程技术博览会

 

2021年10月22日至24日,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长沙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湖南省分会共同主办,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长沙市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推进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沙支会等承办的2021中国(长沙)国际装配式建筑与工程技术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
1会议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唐道明主持;由党组书记、厅长鹿山致辞并宣布开幕。

2、展览期间,湖南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商务厅等省直有关部门和产业园区有关领导,湖南省内各市州政府和住建主管部门负责人,国内有关省市区住建主管部门的领导和嘉宾,国家和省级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负责人等领导和嘉宾线上线下形式出席开幕式及相关活动。

3.本届筑博会以“践行三高四新·绿色建造未来”为主题,由展览展示和会议论坛两部分构成。展览内容分为“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成就展”和“先进技术产品展”两大板块,“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成就展”集中展示全省14个市州和相关园区住房城乡建设发展成果和成就。同期召开全国装配式建筑现场推进会、世界建造业大会、2021世界城市日·中国城市高质量发展(长株潭)城市更新论坛以及专题论坛15项,聚焦住建行业热点,共同探讨城乡建设绿色低碳发展。

4鹿厅长指出了筑博会的重要意义,同时强调下阶段将致力于深耕细作和品牌培育,努力在新的起点上把筑博会越办越好,努力打造成为全球建筑行业研讨新趋势、传递新理念、展示新成果、探索新途径、共享新机遇和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为国内外建筑业界交流合作提供最佳舞台、最优展台、最好平台,以建筑为媒,促进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加强经贸交流、创新互动、科技合作,共同构建新发展格局。

5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会,根据湖南省住建厅2021年8月10日文件通知,于2021年8月16日,发文通知全省各会员单位应积极组织职工参会参观,以利开拓视野,提高业务素质。有长沙等地市的会员单位积极组织职工参观了,反映良好!

来源: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会 作者: 2021年10月26日10:0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水瓶座软件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