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常德中心归集提取科组织观看《榜样3》

 

 2018年11月13日下午2:30,归集提取科根据中心人事科通知,要求以科室为单位集中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归集提取科在胡常红科长的带领下,副科长朱小兰、副科级曾欣,及工作人员毛芳,认真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大家被这个视频深深感动,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归集提取科在《榜样3》观后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胡科长发言:《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朱科长发言: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工作,发挥我中心党员代表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曾欣发言:让我们再次遇见榜样,在金曲《祖国不会忘记》中感悟榜样力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掂量肩头责任。无声选择的宋书声、只为百姓笑的朱仁斌、青春逐星辰的王淑芳、英雄也情长的印春荣、只步测河山的国测一大队……他们无私拼搏、默默奉献,犹如大海中的一朵浪花,好似银河中的一颗星辰,把青春融进祖国的江河,把光辉融进祖国的星座,谱写了一曲曲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奉献的时代赞歌。新时代,是大有作为的时代,是榜样辈出的时代。每一位党员当汲取榜样力量,以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以对工作的实践担当、以对信念的坚毅执着,谱写创作属于自己的时代赞歌。

    毛芳发言:喜乐为盖买的李元敏,把无钱治病的维吾尔族大妈当母亲照顾,把身患绝症的维吾尔族姑娘当女儿对待,整村务清三资,重教育建设施,走家串户移动式办公,时时、事事传递着对村民的关爱,弹奏出一曲民族团结、共谋幸福的优美旋律;印春荣,坚守为了禁毒,即使把命搭上,我也无怨无悔的誓言,凭借超人的智慧和无畏胆识,谱就了一曲缉毒护民的铿锵乐章。

    胡科长总结发言:为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营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我们在观看《榜样3》后让大家交流感想,同志们都积极发言,表明了自己向榜样学习的决心。并在观看后上交了观后感。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在思想上都有所提升,相信大家在日后的归集提取工作中,学习工作生活中也能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榜样力量,散会。

 

来源: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曾欣 2018年11月16日9:2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长沙市八六软件开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