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石门公积金累计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4.66亿

 

2018年来,石门管理部始终围绕服务便民,着力优化窗口服务流程,建立一站式服务机制努力实现缴存职工办事“最多跑一次”

今年年以来,管理部围绕“只让群众跑一次”的指导思想,联合开发楼盘共同提升办事效率,通过电话预约的方式,合理安排服务对象办理贷款业务时间,尽量做到一对一服务。通过内部业务流程优化,征信良好的缴存职工从贷款资料受理到贷款审批仅需半个工作日,贷款申请人当场即可得知贷款申请结果,贷款发放时间进一步缩短,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管理部始终坚持“能贷尽贷”的原则,1-10月,为822户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2.68亿元,同比增长45.65%。截止2018年10月末,全县历年已累计为8362户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4.66亿元,住房公积金贷款余额为9.84亿元;资金使用率进一步提高,贷存比达到87%;贷款逾期率为0.041‰,资金运行安全。预计全年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1000户以上,金额超3.1亿元。在抓好本地干部职工申报贷款发放的同时,积极支持异地公积金缴存职工在石门购房申报贷款,截至2018年10月底,本年度石门管理部为异地缴存职工发放贷款436.2万元,促进了本地房地产市场发展,拓宽了政策受益面。

 

来源: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陈佳祺 2018年11月16日9:0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长沙市八六软件开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