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石门公积金多效并举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石门管理部牢固树立“服务缴存职工,造福千家万户”的工作理念,坚持多种措施有效提高服务水平。一是窗口服务不断规范提升,认真执行市公积金中心便民服务承诺,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主任值班等制度,通过明确窗口业务办理流程,印制业务办理须知,规范窗口服务礼仪,制定日常考勤管理制度,完善大厅服务设施,统一日常工作着装,窗口服务质量明显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提高。二是“最多跑一次”工作举措全面落实目前全县200多家缴存单位已办理CA证书,并组织全县各单位业务经办人员开展了一次系统培训,目前95%以上的单位均通过网上服务大厅办理缴存业务;通过采取程序前置、流程再造等措施,缴存职工可一次完成贷款资料申报、受理,贷款合同、借据签字,征信查询等流程,贷款办理大部分均少于中心规定时限。是贷款发放提速,贷款审批发放由30个工作日缩减至15个工作日,目前管理部通过内部流程再造,最快10个工作日可发放到位;是在目前资金紧张的情况下,及时深入全县各楼盘走访,解释相关政策,化解相关矛盾,没有出现大的舆情。五是实现有效监督机制,实现奖罚分明。充分利用现有信访、投诉职能加强对营业大厅的监督管理,建立统一、快速、畅通的信访、投诉渠道,及时处理客户投诉,受理职工信访。

石门管理部将继续按照市中心工作要求,切实抓好业务发展,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全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确保我县住房公积金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来源: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陈佳祺 2018年11月15日9:8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长沙市八六软件开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