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鼎城管理部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3》专题节目并开展讨论交流

 

1113日下午,鼎城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多功能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节目中,怀着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几十年如一日做编译传播马克思主义的宋书声、扎根山村18年,宁愿吃苦受穷也24小时免收村民出诊费甚至垫付医药费为4000多名村民出诊的乡村医生贺星龙、舍小家为大家,团结带领村民改变贫穷落后面貌的村级党组织书记李元敏和朱仁斌、知识报国的超导院士赵忠贤、逐梦太空,奉献北斗而忠孝不能两全的王淑芳、舍生忘死的缉毒英雄印春荣和量天测地的国测一大队英雄集体践行入党誓言,以祖国和人民利益置上而不懈奋斗的感人事迹感染激励着在场每一个人,给了我们前行的无穷力量。初心台上,先进模范们重温入党志愿书再次展现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衷,闪耀着他们为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光芒,“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这句坚定无悔的誓言让人胸怀激荡。

节目结束,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表示,使命呼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我们要从榜样的身上汲取力量,将榜样作为自己的标杆,心系群众、服务群众、谋事创业、勇于担当。我们虽然不是王淑芳、赵忠贤式的专家学者,但我们有李元敏、朱仁斌那样振兴乡村及乡村医生贺星龙那样始终热心为群众服务,成为群众离不开的贴心人的平台,我们的服务平台和宗旨就是:“服务缴存职工,造福千家万户”,在住房公积金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业绩!

来源: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2018年11月15日9:3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长沙市八六软件开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