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常德市中心领导到鼎城管理部授予“流动红旗”并开展调研

 

1112日下午,市中心党组书记梅宏、市中心主任钱盛霞等一行来到鼎城管理部,将十月份窗口优质服务“流动红旗”郑重授予鼎城管理部,并开展了调研。

管理部负责人从管理部基本情况、业务指标运行、今年以来工作开展、当前存在问题及明年工作思路五个方面向市中心领导作了详细汇报。钱主任对近年来鼎城管理部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仔细询问了鼎城管理部近期贷款受理流程、楼盘形势、预约人数、抵押办理等情况。钱主任指出,接近年终岁尾,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对标对表抓紧做好年终绩效考核的各项扫尾工作,同时提前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特别是针对当前楼市及贷款形势,进一步谋划办法对策,做到方便百姓、规避风险,并希望鼎城能够出经验。

梅书记表示,鼎城管理部窗口服务工作好,市民点赞率高,希望鼎城管理部再接再励,发扬光大,工作难度再大,优质服务不能丢,工作标准不能降。梅书记要求,到了年关,要对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查漏补缺,业务工作、综治维稳、脱贫攻坚、安全生产要盯牢看紧,特别是车辆食堂、办公场所安全管理;要高度关注鼎城房地产形势,做到心中有数;要关心干部职工生活,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梅书记最后告诫管理部全体同志,一定要勤政廉洁,纪律红线不能碰。

市中心副调研员朱世奎同志全程陪同参与了调研。

 

来源: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2018年11月14日9:6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长沙市八六软件开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