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石门管理部组织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近日,石门管理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3》

管理部组织干部职工准时收看节目,引导干部职工对标先进,比学赶超,扎实工作。该节目以“两学一做”为背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做合格党员”为主线,具体讲述了部分模范党员干部及先进工作者的光荣事迹,形象生动地向我们诠释了共产党人应具有的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担当、为民办实事的模范带头作用。节目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此外,节目中的榜样和嘉宾来自各行各业,他们的人生故事虽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

“看了《榜样3》后,给我的感触特别大,在以后的工作中我要敢于担当、敢于受苦、敢于受累,为国家为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光和热。”《榜样3》片中每一个人、每一件事、每一句言语都让我发自内心地感动和深思,来自不同岗位和身份的他们用自己最大的奉献精神传递了正能量”管理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这样说。

观看《榜样3》节目后,管理部干部职工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学习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时刻向《榜样3》的先进典型对标看齐,找差距、补短板,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正人必先正己”“刀刃向内”要求,利用各种平台途径,加强自身学习实践,不畏各种困难挑战,打造磨砺重塑自己,践行榜样模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立足岗位,履行职责。

 

来源: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陈佳祺 2018年11月14日9:0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长沙市八六软件开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