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汉寿公积金携手馨心公益举行助学捐赠仪式

 

12月16日下午,汉寿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携手湖南省馨心公益组织在汉寿县人民政府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情暖学子、心系希望”助学金发放仪式。湖南省馨心公益秘书长孙勇、常德市住房公积金党组书记、主任梅宏,副主任刘图强、陈雨晖,汉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梅出席了本次活动。

仪式上,来自全县范围内的21名贫困学生收到了湖南馨心公益发放的助学金,共计29700元,并与支助人签订了“一对一支助协议”,部分支助人还为贫困学生送来了崭新的衣服和鞋子。常德市住房公积金党组书记、主任梅宏对馨心公益和志愿者们的善行表示赞许,对捐助人的爱心表示感谢,并希望学生们勤奋学习,不负期望;汉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余梅向湖南馨心公益组织赠送了锦旗,致辞感谢公益组织对汉寿县贫困学生的帮助。

据湖南省馨心公益秘书长孙勇介绍,馨心公益是在省民政厅注册的非盈利性公益组织,秉承联合公益理念,实施“一对一”的帮扶模式,捐赠者的每一分钱都会落到实处,贫困学生受捐赠的过程可由小学开始一直到高中毕业。今后每年将根据实际情况,向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本次助学捐赠活动让每位贫困学子切身体会了社会的温情与关爱,希望受捐助的同学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你们的人,回报社会,让充满爱心的花朵永远在我们校园中绽放!

 

来源: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蔡静 2017年12月19日9:0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长沙市八六软件开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