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学习热情高

 

“红星云”微信公众号上线以来,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各支部迅速开展了上“红星云”、学党规党史系列活动,在全体党员中掀起了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

一是领导“带”。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中心领导、各科室及管理部负责人以身作则,率先开展学习。中心领导班子、党组成员们纷纷利用业余时间,每天勤上“红星云”学习,给全体党员作了良好示范,带动单位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气氛。

二是群里“晒”。为了促进学习效果,中心各支部还成立了微信群,全体党员每天在群里晒学习体会、晒学习内容、晒学习进度,并在学习中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做到学习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三是党员“比”。党员们每天在微信群里打卡,刚开始是晒学习分数,看谁的“红星云”得分最高;后来,进一步延伸到比怎样完成工作、比怎样履行职责、比怎样服务缴存职工,群里充满了团结友好、积极向上、欢乐和谐的氛围。

四是用心“评”。为确保学习见实效,促进党员们深入领悟学习内容,中心领导率先在“红星云”里攒写心得体会,并将心得体会分享到微信群中,鼓励党员结合工作勤写、多写、善写读后感,以达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的效果。

一个个精彩的视频、一桩桩感人的事迹,一句句激昂的话语,都在激励着单位每一位党员,要时刻保持自己阳光纯净的心灵、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缴存职工,造福千家万户!

 

来源: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彭帅芳 2017年11月23日9:5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长沙市八六软件开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