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通道管理部特事特办上门服务 情暖困难缴存职工家庭

 

 近日,通道县管理部接到缴存职工杨锟雄家人送来一面绣有“危难见真情 爱心系民众”锦旗,以此表达对管理部工作人员真心为民、人性化服务的感谢。

原来,杨锟雄是通道县独坡镇中心小学教师,其由于患病,常年瘫痪在床,昂贵的医药费用成了这个家庭最大的负担。2017年又检查出得了癌症、高血压、糖尿病等,可谓是雪上加霜。该管理部负责人得知此情况后,立即带队上门走访调查,发现其家庭确实非常困难,其妻没有工作,也没有固定收入,家里连一张像样板凳都没有,更别说家电等其他家俱用品了,全家生活来源全靠自己微薄工资,加上多年来治病耗尽所有积蓄,可以说是家徒四壁。通过实地了解情况,该管理部当即决定按照相关政策特事特办,为其现场办理了住房公积金大病提取,帮助其解决燃眉之急,并组织全体员工募捐奉献了一份爱心。

近年来,该管理部始终严格执行《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始终坚持依法管理,始终坚守住房公积金管理的法规政策底线,全力支持解决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问题,不断优化完善服务措施,始终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树立住房公积金良好的对外窗口形象,赢得了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怀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周舟 2017年11月22日11:2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长沙市八六软件开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