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怀化市住房公积金举办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加油,加油!”“快点,别被对手超过了!”1119日上午,怀化市云龙体育篮球运动公园热闹非凡,呐喊声助威声响彻全场。怀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首届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怀化各县市区六支代表队共1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会。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风雨同舟、和谐共进、众志成城、同心同德、奋力前行、齐心协力等6个体育趣味比赛项目,既有趣好玩,又考验团队协作性。所有项目均采用接力的方式进行,以完成项目的总时间排定最终的名次,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住房公积金六队力压群雄,夺得冠军。

据了解,怀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会响应“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号召,本着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的宗旨,让广大职工从日常工作压力中解放出来,参与健身活动,共享运动的快乐。在此次活动中,来自怀化各县市区分管中心的公积金职工们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更展现出怀化公积金人超强的团队凝聚力。

健身,工作两不误,趣味运动会上,公积金人齐心协力,快乐共享;日常工作中,公积金人集思广益,携手共进。2017年“全国文明单位”争创成功,对于所有公积金人来说,是一件值得开心很久的事,同样也是一件令所有公积金人责无旁贷的事。相信在新的历程中,全体公积金人将以更饱满的激情更完美的状态投入新的工作!

 

来源:怀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周舟 2017年11月22日11:1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长沙市八六软件开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