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省住房公积金监管办姚志宏主任来潭检查工作

 

11月1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湖南省住房公积金监督管理办公室姚志宏主任与陈笑副主任来到湘潭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检查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工作。

姚主任一行人先在中心领导班子的陪同下,检查办事大厅、机房及档案库房的情况,随后召开汇报会,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颜军同志向省办领导汇报了中心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情况、“住房公积金政策规范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双贯标”工作建设进度以及审计整改情况。

省办陈笑副主任在听完汇报后,检查了中心相关资料,对相关情况进行核实。他指出,湘潭中心虽人员少、工作量大,但工作扎实,干部实干、专业,内部控制制度健全,在全省住房公积金系统中做得早、做得好。同时提出了四个方面建议一是要继续重视信息安全,在管理好自身数据的同时,要管理好信息共享单位的数据,防止出现数据泄露或数据倒卖的情况;二是要注意防范个贷逾期风险,妥善处理担保相关事宜,防止出现风险;三是要进一步规范财务管理工作;四是合理安排资金的使用,今年湘潭中心资金紧张,个贷科率较高,要更加科学地安排好资金的使用。

姚主任随后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中心的工作,认为湘潭中心班子精干团结务实,富有朝气,战斗力强;工作扎实富有成效各项工作抓落实抓主动,抓到了点子上;颜军主任腿伤未恢复期间,仍然拄着拐杖坚持主持工作、参加各类学习和会议,表现出了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湘潭中心无论是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还是“双贯标”、“政策规范年”工作都措施得力、卓有成效,在全省走在前列。同时,姚主任对湘潭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审计整改和政策规范工作要紧抓落实;二是今后规范性文件在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前,须报上级主管部门进行合规性审查;三是进一步加大非公企业归集扩面力度,让公积金政策惠及更多企业职工。

颜军主任做了最后的表态,感谢省办领导对中心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中心的工作还有差距,将按照姚主任、陈主任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姿态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出色完成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常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2017年11月3日9:4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长沙市八六软件开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