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张家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赴怀化通道、芷江开展“党员活动日”红色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10日,张家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入党积极分子赴怀化通道、芷江开展“党员活动日”红色教育活动。

 

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大家紧紧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聆听。年轻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央红军面对国民党反动派围追堵截、封锁绞杀和红军内部左倾冒险主义、教条主义错误,在生死存亡之际党中央听取了毛泽东的意见,决定通道转兵,中央红军西进贵州,避免了中央红军全军覆灭的命运,在关键时刻挽救了党,挽救了中央红军和中国革命。正如毛主席《长征.七律》所描述,“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在芷江受降纪念馆,大家深切地感受到,近代中国经历百年磨难,饱受欺凌耻辱后,站起来的不容易,古老的中华名族和英勇的中国人民正是通过伟大不屈的斗争,打败外族强敌入侵。面对先烈们的热血忠魂,大家深深鞠躬默哀。

活动期间,中心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学习入党誓词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中心主任罗名军语重心长地对大家说:“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热血换来的,每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应倍加珍惜、努力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实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一份力!”

来源:张家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杜勇 2017年11月14日11:0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长沙市八六软件开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