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53城上月房价涨幅创年内新高 长沙上涨0.6%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罗宇凡 叶健 汪伟)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11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达到53个,创年内新高;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平均环比指数为100.26,涨幅同样创年内新高。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尽管目前的“暖冬”行情很难演变成房价的大幅反弹,但对于从严调控下房价加速上涨冲动需格外警惕,稳定楼市仍需要坚持从严调控。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1月70个大中城市中,53个城市房价环比上涨,创下年内新高。与此同时,已经连续5个月稳步回调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平均环比指数,更是由10月0.06%的涨幅一跃升至0.26%,同样创出年内新高。

回顾今年以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化情况看,1月份未出现环比上涨城市,2至5月份房价环比上涨城市均为个位数,6至10月份,房价环比上涨城市数量除7月份达到50个以外,其他月份均为30个左右。全年房价“低开高走”的态势十分明显,在年底更是达到顶峰。分城市看,11月房价环比上涨较多的城市主要有:泸州1%,北京0.8%,锦州0.7%,重庆、乌鲁木齐、深圳、昆明、哈尔滨、广州、长沙0.6%。

 

来源:辰在线-长沙晚报 作者: 2012年12月19日10:9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长沙市八六软件开发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