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工作动态 | 会员活动 | 行业信息 | 房产金融 | 时事新闻 | 学术交流 | 理论研究 | 政策法规 | 公积金分会论坛
关于成立公积金分会的审查意见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文件

湖南省社科联[2008]6号

关于同意成立湖南省住房积金管理公积金分会的审查意见

湖南省住房积金管理公积金分会筹备组:

    报来《关于成立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的申请报告》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审查如下:
    1.建立完善住房公积金管理政策,创新住房公积金管理运作机制,加强住房公积金风险防范体系建设,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优势是坚持以人为本、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客观需要。成立住房积金管理公积金分会,对于积极探讨和解决住房积金相关问题,规范住房公积金管理,加强业务指导和协调,全面发展湖南住房公积金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2.经审查,同意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的《章程》。
    3.经审查,你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会长王世平同志符合社会团体负责人任职条件,同意王世平同志担任公积金分会会长、法定代表人。’
    4.同意成立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并挂靠省建设厅。办公地址设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接本文后,请你们按照《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规定的登记程序,到省民政厅办理登记手续。公积金分会依法成立后,应将变更登记、年检初审、业务活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财务、人事管理、接受捐赠、资助等方面的情况及时向我单位报告,并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依照登记的《章程》开展活动,为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08年5月21日

来源:省房协公积金分会 作者: 2008年10月27日4:24
版权所有: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公积金管理分会 技术支持:长沙市八六软件开发工作室